碎碎念鸟

一级滑铲运动员,知名退堂鼓鼓手

【现代小片段】关于三五的黑历史

关于三五的黑历史

凯勒巩和库茹芬小时候很喜欢模仿网上的一些烂梗,比如某天两人在公园荡秋千无聊,看到贝伦向这边走来,两人对视点点头。

“嘿!贝伦来了!”

贝伦走近,两人从秋千上跳下来,凯勒巩喊道:“你来怎么干嘛?小辣鸡。”又靠近贝伦说:“这里!是我们的地盘!”说完跳起舞,库茹芬配合他。

凯勒巩跳完继续说:“你知道吗?这地方不收没兄弟的小辣鸡~”库茹芬接着说,还故意拖长尾音:“不欢迎你———”

两人接着跳.,凯勒巩还做了个刚学的街舞动作,库茹芬也做了对应的动作。

“听好了,贝伦。”凯勒巩凑上前边说边指了下后面:“我们兄弟这周末要举办一个超屌的派对,所有的风云人物都会出席———”接着又靠近贝伦轻蔑地说:“但你猜~谁收不到邀请——”说着突然像是触电一样指着贝伦往后退,库茹芬上前:“你————”说完半蹲后退跳着双手交叉比划。

凯勒巩交替上前,站起来说:“麻溜回家吧~贝伦!”抬手指下贝伦:“不然就留下来替我写作业!”库茹芬在后面“哈!”一声:“三哥你吓到他了哈哈哈!”凯勒巩再次半蹲后退双手合十在下巴游动:“生气去吧!”库茹芬也后退还跳了一下。

贝伦看着两人的“表演”,无语沉默,眼睛瞟到旁边走来的人,“缇努维尔?”

凯勒巩和库茹芬才注意到旁边的露西恩。

露西恩走到贝伦身边问:“他们在做什么?”贝伦思考会才回道:“行为艺术……吧,我们回去吧。”

“嗯,他们刚刚说你什么?”两人转身离开,凯勒巩和库茹芬看着两人的背影一动不动。

“……没兄弟的……人。”

“这很奇怪吗?”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