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鸟(被限流版)

一级滑铲运动员,知名退堂鼓鼓手

【宅牙】曼督斯重逢补充

 英格多到曼督斯后沉睡很长了一段时间 ,这是曼督斯为修补一如的子女们在经历世间苦难而残缺的灵魂所设置的,等待他们醒了就可以复活或去往其他世界。

  英格多醒后一直没法离开 ,于是他在虚无中闲逛打发时间,偶尔还会给到新来的精灵指路。直到他看到了图茹卡诺。图茹卡诺沉默得可怕,英格多作为好友自然是能猜到他的事,也不多问。

  自然地上前打招呼,顺便给他带带路,两人一前一后,英格多边走边说自己多年在虚无中闲逛思考精生时的所得。

  图茹幽幽地插了句:"你对着这片毫无光亮的地方能想那么多?"英格多摊手表示自己出不去就只能这样打发时间。

  又走了一段路,黑暗逐渐散去,出现一片澄清的湖泊,头顶上出现星空。英格多放松许多,拉着图茹就地坐下介绍这里是奎维耶能湖,精灵苏醒的地方。

  图茹卡诺与英格多对视着,他伸手捧住英格多的脸,贴近英格多的额头,对方愣神了一会抬手覆在图茹的手上,之前的坦然轻松一点点褪去,取之以代的是无尽的悲伤。

  就这样,英格多睁开眼睛说道:"你该好好休息了。"将图茹的手放下,缓缓移动身体直到图茹卡诺躺下,然后英格多吻了下图茹卡诺的嘴唇,起身又走进身后的虚无。

  不知道走了多久,曼督斯的声音在他的脑内响起"菲纳芬之子芬达拉托,你可以返生了。"

  英格多继续往前走,眼前的黑暗逐渐被白光洗涤,等到他适应后,他的父亲母亲正在前方看着他。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