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鸟(被限流版)

一级滑铲运动员,知名退堂鼓鼓手

【现代小片段】 提耶科莫的自媒体体验

  提耶科莫在某个大学暑假时没啥事干,也去找工作,死皮赖脸地赖在家里,代价就是每天几顿骂罢了

  挨了几天骂后他决定让自己忙起来,倒不是骂不过父母兄弟,主要确实无聊得不行。

  刚开始他会讲解一些游戏,得益于他特能叭叭的嘴巴子,粉丝涨幅很快,但在几千粉就没动静了。直到有一次无意间露了脸的直播,一下子涨到了几万粉,从此开始露脸直播。

  某次直播完第二天,他准备继续直播时发现粉丝直接窜到50多万且还在持续涨,这吓人的涨幅吓得他一惊,回忆起昨天的直播。

  好像他本来正常地叭叭游戏时,他爹一下子把门踢开后一顿骂,没多久,他妈又进来一顿骂,提耶科莫对于父母的骂完全不在乎,游戏暂停了听他们的骂,时不时还没脸没皮地笑,直播相机都拍进去了。

  之后他大哥来了,而且直接走到他身后,提耶科莫对大哥的气场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立马站起来面对大哥认真挨骂,偶尔插几句又立刻低下头。

  大哥走完没多久,二哥又来了,这次胡安也进来了,二哥一边骂一边走进来 ,胡安在旁边幸灾乐祸似地撒欢,提耶科莫也回骂,两人有来有回的,直到他用厚脸皮把二哥给气走了,胡安也想跑,被他逮住一顿挼泄气。

  再之后他五弟也跑进来骂,这次提耶科莫彻底没耐心了,骂没几句直接转身打起来,打得其实还是玩闹式的打,提耶科莫只是单纯把五弟逼到门口后把门给直接反锁了。胡安趁机跑出去,提耶科莫坐回电脑桌前继续直播,没多久就下了。

  ……提耶科莫点开录屏,只看到屏幕上全都是各种感叹,“卧槽语言带师!”

  “主播牛逼啊!以一己之力气死全家人。”

  “主播能教怎么做到这么不要脸吗?”

  “主播好帅好不要脸啊!”

  “狗子好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诸如此类的话。

  提耶科莫沉默了一阵子,然后把这段单独发了出去。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