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鸟

一级滑铲运动员,知名退堂鼓鼓手

  【现代小片段】小白和凯勒巩的日常

  某天小白在路上散步遇到被胡安遛的凯勒巩,胡安一把扑到小白跟前摇尾巴,小白笑着摸摸胡安的头,凯勒巩在旁边得到休息片刻。

  “堂哥,你周末能开车载我去马场吗?”小白抬头,凯勒巩对上小白的眼睛,想都没想直接回:“你自己不会打车去啊?”

  “……你能不能不要在这个时候反应这么快啊?我又不是在和你吵架。”小白故作生气狠狠拍凯勒巩的肩膀,后者闪开了,连忙调整语气:“好啦好啦,你大哥二哥没空吗?”

  “我大哥上大学等于失联,二哥……天天待在工作室里画图纸,理都不理我。”小白蹲下摸胡安的手,胡安热情地想扑倒小白,被凯勒巩及时拉住。

  “胡安!”凯勒巩大喊一声,胡安算是安静下来了,“我叫我二哥送你吧。我……确实是没空……”

  “你有事?”小白疑惑地站起来。

  “……总之就是有事,我二哥可以送你的,放心!我回去叫他。”说着凯勒巩拉起胡安往回走,小白跟上去,刚好他们家隔得不远。

  后来小白跟着凯勒巩去了一家,她在楼下等了一会,抬头听到楼上清脆的巴掌声,凯勒巩没一会就下来了 ,脸上隐隐一道手印。

  小白于心不忍:“没……没事吧?”

  没事,我二哥刚刚在录音调弦,被我打断了,他一时生气……按理说平时都能躲过的,这次……”凯勒巩编得正起劲,低头对上小白怀疑的目光,顿了顿:“总之不是你的错!”

  “……周末记得来奥,我和二哥已经说好了。”凯勒巩转移话题,“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按住小白往外推。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