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鸟(被限流版)

一级滑铲运动员,知名退堂鼓鼓手

【二梅人鱼au】流落孤岛2

3

第三天勉强维持海边的火堆,自己躲在视线比较好的地方维持自己这边的火堆,时不时看着旁边的人鱼,脸红扑扑的,好像烧起来了。

鉴于个人的经验,我自己只是第一天身体特别烫,没有头疼发软的问题,于是没理他,转头看海的方向。

看久了我实在忍不住打了个喷嚏,旁边的人鱼一下子弹起来,我余光撇到,顿时汗毛倒立。接着人鱼递过来我之前给他的外衣,两人大眼瞪小眼,我赶紧推辞说:“额哈哈哈没事你保暖就好……”

“我靠近火堆的一侧都快烤焦了。”梅格洛尔眼神示意,我讪讪地接过外衣,没急着披上,毕竟是之前给梅格洛尔遮羞用的,怎么着都得洗洗吧。

想到这里,我起身跑去海边,把外衣简单搓洗几下就回去了。梅格洛尔的身体被大树叶挡住,看到我往回跑,站了起来。

我立刻僵住了,身体还维持着跑步的动作,不过下一刻我看清他之后,我更加震惊了。

“卧槽!你能变出衣服?!”我上下打量他的“衣服”,看着像不透明的纱包裹住全身。

“咳,其实是鱼鳞变得。”梅格洛尔把大树叶给推开,“你不用给我外衣,本来就……”

“你……你能变吃的吗!”我直奔主题。

“不能。”

“……切,魔法生物……”我低头嘀咕。


4

下午我又找到了点野果,人鱼能站起来活动活动了,不过走不了多久。

我还是自己去了,认命了。

回来和人鱼简单分了下,边吃边聊。

“要是能被救,你打算怎么感谢我啊?”我没话找话,说出了我比较关心的问题。

“给你留条命。”梅格洛尔语气平淡,我心里一咯噔,立刻转移话题“那个你的眼泪能变成珍珠吗?”

梅格洛尔看向我,眼神恍如看到一个智障,“我想瞎掉就可以试试看。”

“那你……”我还想继续问,梅格洛尔打断我:“你吃过鱼吗?”

“吃过。”

“人鱼也那样。”

好嘛一句话堵住了所有的问题。

聊着聊着我突然意识到他的嗓子好像好很多了,脸色也好很多。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