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鸟

一级滑铲运动员,知名退堂鼓鼓手

唠嗑

我时常感觉自己过于不现实而感到恐惧

本性所致?用一种很偏执的爱去爱着自己的东西

与利益挂钩了我会下意识觉得自己的爱不纯粹了,但现实才不管什么纯粹,活着是需要和利益挂钩的

我只能尽量去说服自己不要害怕与现实接触,可能从我开始画的时候受到了很多刺激,有很多时候是负面的,所以让我精神时刻处于一种紧绷感,似乎只有画才能让我安心,它不会给我负面的回应,好就是好,坏就是坏,很纯粹。长此以往我总是下意识地封闭掉与外界的接触,变得很孤僻傲慢

在与外界的接触中我时常会自己以及自己的爱感到羞愧,它不是生存的好手段,可是我总是会忍不住保护它为它辩解 ,哪怕我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

慢慢来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