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鸟

一级滑铲运动员,知名退堂鼓鼓手

【现代小片段】艾格诺尔的约会

【现代小片段】艾格诺尔的约会


艾格诺尔从小有一头很炸的头发,秋天的时候远看像蒲公英。小时候看着很可爱,让他颇受阿姨叔叔和堂兄弟的喜爱,长大后头发好了点。不过他自己为此烦恼了很久,父母又不准他用发胶这些东西,好不容易能去拉直了,但是没多久就又炸了。

高中的时候他好不容易约到了心仪女孩,叫安德瑞斯,他一直暗恋姑娘很久了。

两人计划周末去游乐场,艾格诺尔周末一大早就起来准备,只要是为了他的头发,虽然没有以前那么炸了,但是为了在心上人面前不丢面,他拿出抽屉底的发胶,偷偷摸上。第一次用还有点不习惯。

下楼的时候,芬罗德正在楼下逗猫,转头看到老三的头发和装束,大概明白了老三准备干什么。

“老三,去约会啊?”芬罗德一边摸猫头一边问。

“!”艾格诺尔一惊。

“哼,发胶都用上了,平时再炸毛都没见你用~”芬罗德扬起下巴示意他注意到三弟的头发。

“行吧,你早去早回啊,别半道跑路了。”芬罗德转过身,抱起小猫蹭小猫毛茸茸的头。

“我哪有……”艾格诺尔本想反驳,对上他哥“你忘记了?”的表情,脑子顿时有些懵逼,急匆匆转身“我走了!”艾格诺尔跑出门去了。

艾格诺尔到游乐场大门时,安德瑞斯已经到了。女孩表示自己刚刚到,安慰了一下有些脸红的艾格诺尔。

之后,艾格诺尔以为女孩会想玩些旋转木马,摇摇杯之类的比较平稳的游戏,结果没想到女孩直接表示自己想玩碰碰车,之后是过山车,再之后是海盗船。

艾格诺尔虽然惊讶,不过他本身也喜欢这些,所以倒是玩得很尽兴。

海盗船结束后,艾格诺尔问安德瑞斯:“要不要试试这的跳楼机?”女孩点头。

两人在旁边等的时候看着跳楼机上尖叫的游客,安德瑞斯稍稍整理了下头发,看到艾格诺尔的刘海有些炸,抬头问:“你的刘海有些乱,要我帮你整理一下吗?”伸手示意艾格诺尔地下头。

半天下来两人熟络了不少,艾格诺尔很自然地低下头给女孩整理。

到他们这一批游客上去了,两人相邻坐着。结束后,两人从上面下来,女孩拍着胸脯喘气,“哈哈哈哈,还不错啊……”抬头看到艾格诺尔头上一圈凌乱炸开的头发,忍不住笑道“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头发,好像炸开了哈哈哈哈哈。”艾格诺尔在平复自己被甩飞的脑子,被安德瑞斯一提醒才反应过来,忙抬手整理,可惜他不乖巧的头发各有各的想法。

安德瑞斯看他慌乱的样子,憋着笑抓住他的手,摇头表示:“很可爱,很漂亮。”还上手摸摸艾格诺尔的头发。

“安德瑞斯……”艾格诺尔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

“叫我慧心吧,炽焰?”安德瑞斯笑道。

“!”

“你小时候揪我头发的事情不记得了?我们可很久没见面了,不记得我了?”安德瑞斯双手捧住艾格诺尔的脸。

艾格诺尔好像不讨厌自己炸毛的头发了,回了家洗完头发等干的时候看到自己逐渐炸毛的头发回忆起小时候那个女孩的样子。

“咳!老三,想什么呢?”芬罗德在门外,敲敲门。

“……哥你还记得哪个女孩子吗?”艾格诺尔看向芬罗德,低头摸摸自己的鼻子,有些不好意思。

“哦~是她啊,记得,那时你惹完人家后躲我身后被她找到了,她对着我骂了好一会,说着说着还哭了,你自己倒先跑了,留下我给你收拾烂摊子。”芬罗德进了门,从三弟的桌子上把发胶拿起来,“这个过期了,你买了多久啊?”

“不记得了,买完就忘记了。”艾格诺尔躺倒在椅子上。

“难怪你回来的时候头发炸开了,别用了,买新的吧。”


最近在想下一代的故事,牌,星,芬杜伊拉斯,凯勒布莉安,明辉等等人都会去出来,他们有些人的时间不太好安排,毕竟设定都是普通人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