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鸟

一级滑铲运动员,知名退堂鼓鼓手

【星牌地狱笑话】2

  设定:死去的精灵灵魂是死前的样子且只记得死前的部分记忆。

  ⭐想跑去吓爸妈,于是去找了曼督斯问爸妈在哪里。

  曼:……我很忙你自己去找吧,诺多精灵集中在左边区域。

  ⭐:……能再细点吗?

  曼:嘶……你爸妈叫什么?

  ⭐:不记得,太久没见过了。

  曼:……这样啊,那你长什么样子你还记得吗?

  ⭐:刚刚忘记问摊牌了……我成型就知道了!

  曼:你要不着急就等个几百年吧……你这样去见他们你爸妈会担心的……保不齐会像泰尔佩灵卡家一样……算了。

  ⭐:不至于,不管谁是我爸妈,他们不会的。

  (睡成一排的费艾诺家打了个喷嚏,翻身继续睡,牌绕着一排长辈艰难挪动身体,被吓得差点摔倒。)

  牌重新站稳,一团灰出现在他面前。

  ⭐:牌你还记得我长什么样子吗?

  牌:……不记得了。

  ⭐:……那你当初是怎么被家里人认出来的?

  牌:听他们说是我当时在殿堂里没人认领,逗留太久了曼督斯觉得我有碍观瞻,所以把纳牟强行拉过来查了身份。

  ⭐:那我去找找纳牟!

  牌:我劝你别去,你们最近在打仗吧,进来的精灵没几个好样的,纳牟一下子要修复那么多精灵灵魂,估计现在很暴躁,你现在去找他,指不定把你给扬了。

  ⭐:……那我怎么办?!

  牌:你刚刚去殿堂没看到也有很多没人认领的精灵吗?你也可以待在那里啊,指不定曼督斯看你太惨了给你查查。

  ⭐:我还得靠博取同情啊……

  牌(递上一个盒子):或者你可以待这里睡觉,等到成型了再说。

  ⭐:这是什么?

  牌:按次生子女的话来说,叫骨灰盒。

  

  

  

  

  

  

  

  

评论(4)

热度(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