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鸟

一级滑铲运动员,知名退堂鼓鼓手

  【现代小片段】世界杯

  住:喝酒有害健康,不要赌博

  

  世界杯到了,费艾诺家里经常会传出“喔喔喔喔喔”的猴叫声,二家这边嘛,对于这种一起热闹的事情,家长表示支持 ,所以他们晚上去了三家休息,三家的孩子晚上就跑去二家玩。

  这天是日本和德国的第一场对决,尽管阿根廷和沙特的开局爆冷让一家这边非常失望,但是大足球赛的热情并没有消停,赌局也在偷偷进行。

  一家这边费艾诺难得凑过一起玩,以管理的名头参与进来,最后还是忍不住也投了把注。

  投日本:二梅,小六小七

  德国:大梅,老三,老四,费艾诺

  老五表示不参与。

  大梅被老三撺掇得下了回注。

  二家这边,芬罗德拉着二弟三弟敲开了二家的门,门一打开,就喊:支持谁!

  得到芬巩排场似的回应“德国!”  四个人一边大喊“德国!德国!德国!”走进去。

  芬罗德看到图尔巩兴致勃勃地问:“你支持哪个!图茹?”图尔巩把电视打开,回过头反问“你平时看足球吗?”

  “不看啊!凑热闹嘛!”

  “坐吧坐吧!只有果汁啊!”芬巩提醒道。

  图尔巩第二天表示世界杯结束前他要去三家睡觉了。

  至于芬巩和芬罗德以及他的弟弟们,虽然失望但还记得事后把屋子收拾干净,收拾完,芬罗德走到靠近一家的院墙旁边,对面传来各种叫声,玻璃瓶碎裂,各种东西被踢翻的声音。

  叮叮当当稀里哗啦咋咋呼呼

  其他人也到了芬罗德这边,五个人就站在旁边,芬罗德从怀里拿出一瓶啤酒笑道:“现在可以喝一口了吧,就一瓶。”

  “行。”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