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鸟

一级滑铲运动员,知名退堂鼓鼓手

 【现代小片段】过节

  图尔巩在圣诞节前在工作室里画稿子画得人都麻了,所以出去逛逛活络下思路,在某个礼品店门口站着发呆的时候,身后突然一声汽车喇叭声,转身一看,芬罗德在出租车副驾驶上笑着喊道:“巧了,本来想打电话告诉你的,上来吧,不冷啊?”

  “……”图尔巩盯了他一会,坐上车,车往工作室方向去了。

  “去我工作室?”图茹整理了下围巾和外套,问道。

  “害!我要是今天回家可就完不成作业了。”芬罗德笑道,继续说:“你咖啡还有吗?”

  “还有多的。”

  谈话间就到了,芬罗德取出行李,图尔巩先进屋去泡咖啡,芬罗德换好鞋子,走到客厅一旁的桌边,把电脑拿出来着手工作。

  图尔巩递上咖啡,自己也泡了新的咖啡喝完就继续画稿子去了。

  “嗯……咖啡换新的了?效力挺强啊。”芬罗德一边工作一边赞叹。

  “你别睡不着就行。”

  “不至于。”芬罗德揉揉眼睛,缓和一下继续做

  “……我做完了,我先睡觉了……”芬罗德合上笔记本伸伸懒腰,起身去客房洗澡睡觉去了。

  第二天芬罗德顶着两个大黑眼圈回了家,并且被一家的堂兄弟们逐个合影留念。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